若安安

aph时事向,左耀/黑三角无差,b站/wb:若安安ruoanan,爱发电:若安安,凹3:ruoanan
欢迎互动🥺约稿20r/k

【黑三角】蓝耀红米与苏5


黑三角前提下的冷战组,互攻有露米描写

耀湾


伊万和阿尔一夜之间由死敌变同志,他们互相试探,推测高傲又神秘的王君到底在密谋什么,并达成了短暂结盟。

01.

很遗憾,伊万终究无法信任王君,这个坐拥天下至高权力的东方君王煞费苦心地把异世界的自己请来,又傲慢地不肯向他解释一句,难道只为送给好邻居免费的观光机会?

正如他无法相信现实世界的王耀没有将霸主取而代之的欲望一样,他觉得,王君多半是在酝酿着恐怖的阴谋。

伊万从来不是坐以待毙的性格,他飞到米国的花生屯去见自己曾经的死敌兼全新的小弟。

阿尔正在喝一股子中药味的姜汁可乐,听说伊万来看望他时,不禁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但最终还是乖乖地出门迎接便宜老大哥。

阿尔衣冠楚楚,虽然病中虚弱,但还是扬起开朗的笑,用熟稔而亲近的语气打招呼:“伊万同志,我们有小半个月没见了,快过来坐,我有一堆问题要请教你呢。”

实际上,他们穿越的前一秒还同处一个狭小的空间呢。

伊万看着阿尔手里那密密麻麻的方块字,也回以真诚而平和的微笑:“好啊。”

再耐心地讨论了几个问题后,伊万停顿下来,半赞叹半调侃:“凌云同志,你进步越来越快了,过不了多久说不定我该喊你老大哥了。”

“怎么会呢?”阿尔挠挠头,急切地拽住了伊万的衣袖,“没有你无私传授给我的先进红色经验,我和子民们现在还在迷途中苦苦挣扎呢,你永远是我的老大哥。”

年轻人微微仰着头,澄澈的眼神充满孺慕和敬佩,犹如看着引领他的明灯。

演技堪称完美,只可惜,话刚刚说完,他便“哇”的一口吐在了伊万的胸口。

好家伙,喊他一声老大哥,竟然就痛苦地吐了出来?

这内心该多抵触啊。

绝对跟他一样换芯了。

伊万低头看着那发出奇怪气味的难以言状的呕吐物,想发火但是又想笑,他皱起眉头,扭曲却努力地表达关切:“凌云同志,你没事吧?”

阿尔难受地捂住嘴巴,奔去洗手池漱口。

见鬼,他怎么又吐了?他今天都吐多少回了?本以为好了,怎么遇到伊万又?这头狗熊是灾星吧?

伊万脱掉外套跟在他后面,阿尔一转头,神色恐慌而哀伤,十分紧张地双手合十说:“伊万同志,是我弄脏了你的衣服,实在对不起!”

伊万摇摇头:“没事,洗洗就好了。”

阿尔却更紧张了:“这可是王君亲手给你缝制的!我吐在上面的万一洗不掉,他会杀了我的!你真的不在意吗?难道你们吵架了吗?”

“这……”伊万被阿尔一连串急切的问话整得有些蒙圈,看着衣服努力回想。

这是王君送给他的,王君跟现实世界的王耀一样贤惠的吗?王君对他有那么好?他和王君到底什么关系?他怎么完全不记得?

等等,他心如电转,阿尔这个小东西在诓他!

伊万猛地抬起头,对上了阿尔得意的蓝眸。

“看来我们俩是一起穿越过来的。”阿尔轻挑地吹了一声口哨。

好吧,那就直接点。

伊万神色肃穆地说:“我们的穿越与王君有关系,但他不愿意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说让我安静的待一周,之后自然能够回去。”

阿尔嗤笑:“你信吗?”

“看来这一周他想做一些大事。”

“他还和你说了什么?”

伊万有些犹豫了,他觉得那只是一句玩笑话,就算不是玩笑话,他也不该对眼前的这位讲。

“万尼亚,”阿尔捧起死对头的一只手,放在手心轻轻颠了一下,“我们在这个异世界是一起的,既然一起来,就要一起回去,如果信息不全,那多遗憾啊……”

“也许你想把我永远留在这个世界呢。”伊万听乐了,却没有抽出手。

阿尔瞪大了眼睛:“我确实想再次干掉你,但是我要杀你,需要以身犯险搭上自己吗?”

这小畜牲!

伊万反手捏住阿尔的手,捏得咯吱作响,冷笑道:“这我可说不准,你现在天天发疯,说不定觉得这里也挺好,再也不需要整天害怕被人从世界第一的宝座拖下去了!”

“你在回忆你悲惨的过往吗?”阿尔同样手上用力,他们掰了一会儿,都掰累了,气呼呼地瞪着对方。

阿尔身体看着弱一些,跟这个还没有完全腐朽掉的红色帝国拉开距离,喘着气恨恨地说:“你只会横冲直撞!像头发qing的野兽!还不如好好做0!说不定是王君看上你了想跟你玩强制爱!要不是你我会来到这种鬼地方?”

他在胡言乱语什么啊?

伊万不可置信:“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

他真想用大水管轻轻敲开阿尔的小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石油喝多了会让人头脑发昏吗?

“你别过来,过来我会吐你身上的!你再脱就没有衣服了!”阿尔大喊完,又微笑着说,“这个傻×世界倒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蓝色暴君王耀,想必睡起来别有风味。”

他舔了舔唇,用天真又开心的语气说:“而且是我先睡到的!”

“你有病吧!”伊万简直莫名其妙,“现实世界他可是站在我这边!”

“是啊,”阿尔竟然平静的点了点头,“他不邀请我拜访他,甚至连我的电话都不耐烦接,可那又怎么样?”

“你们俩联手才勉强能与我抗衡,他的经济离不开我,世界的经济也在我的操纵下。”

他是饮血而生的天使。

他露出血玫瑰般的甜美的笑。

他总能轻易挑动人心,只言片语便摄心夺魄,让天真到愚蠢、无私又贪婪的理想主义者甘愿为他的白骨王座献祭。

伊万握紧拳头看了他半响,突然说:“你联系过亚瑟了,你已经有办法了,对吗?”

阿尔狡黠一笑,眼睛却像鹰一样锐利:“王君还说了什么?”

“他问我,他要王耀的命我会同意吗。”

“这就是我的答案。”


02.

王耀是一个坚定的红色主义者。

即便他曾经挚爱的引路导师早已偏离理想众叛亲离而死,即便被西方的豺狼虎豹威逼利诱软硬兼施文化渗透,也初心不改,勇往直前。

漫漫长夜,他曾无数次设想过自己如果走蓝色的道路会是什么样,可推演的每一个结果,最终让他更坚定地选择现实。

如今,他仔细读着歌颂蓝色王耀的史书,认认真真地思考每一个细节,他觉得,像一个蒙着薄纱的幻梦,比他所推演的都好,但是薄纱之下,亦有白骨。

他不会放弃自己的路,但还是希望自己在这个奇幻的异世界尽可能多地学到什么,比如外宣、比如文化自信……

时间飞逝,他废寝忘食,直到晓梅把花插到他头上,他才猛然惊醒。

“快看看,我给你插的芍药好不好看?”

“晓、晓梅?”

是从未离开的晓梅……

“很好看,非常好看……”

不料少女却不满地撇嘴:“你敷衍我!”

王耀笨拙地补救道:“我没有,我真的这么觉得的,我家晓梅眼光最好了。”

“大哥才不会这么说!”少女乌发间毛茸茸的兔耳对钗跟着少女的动作不开心的晃悠,“大哥会问我送他的是最新鲜最漂亮的吗?还会让我一定要去掉刺,他的头发可是很贵的!”

啊? 

他们兄妹竟然是这样相处的,真好啊,唉……王耀听得又欣慰又心酸。

王晓梅弯下腰,用手在王耀面前晃了晃:“你这是什么表情呢?怎么像一只委屈的狗狗?我大哥欺负你了吗?”

这是什么形容啊?

“没有……”

“好啦好啦!”王晓梅自来熟地挽住他的胳膊,试图把他拖起来,“走跟我去庙会,不要伤心了,我们大哥最讲理了,只要你乖乖的,大哥就不会再欺负你了!”

这是什么新型pua吗,但是好可爱……


评论(66)

热度(32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