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安

aph时事向,左耀/黑三角无差,b站/wb:若安安ruoanan,爱发电:若安安,凹3:ruoanan
欢迎互动🥺约稿20r/k

【时事向】红色组2022年度报告《天柱高而北辰远》

苏露异体,但有继承性,露是苏亦非苏

有黑三角。

分了上下两篇,建议选择性观看。

红色粉头2021年度报告


上 【仰天】

这是你和你的恋人交往的第31年,也是你的恋人从尸骨中新生的第31年,你们的好邻居协议签订的第21年和续约的第2年。

今年是风云变幻的一年,你们各自遇到了不同的难题,你的恋人与曾经深爱的西方女神狠狠掰头,而你则顶着沸水般的压力动态处理着氦闪困境。

当cp反磕达人琼某说你有意疏远你的恋人时,你坚称你们的感情【坚如磐石】。


今年你们依然热衷于【不针对第三者】的小渔船浪漫约会,这让本田菊情绪平稳,让琼某磕得恨不得你俩死。


2月,你举行了【冬奥】盛事,他作为你唯一的主动邀请对象欣然来访。

闭幕式上,你打出了【天下一家】的璀璨烟火。

可梦想终究是美丽又脆弱,大宴未散,你的恋人已经像08年一样略过休战协议,正式发起对冬妮娅的攻势。


开打之前,你表达了对你的恋人非比寻常的深刻信任,认为美情笑。

开打之后,你说不会站队,但在西方看来,已然是赤裸裸的偏向了你的恋人。

当你家掀起了反思的潮流时,你终于明白,不管谁打架错的永远是你,并发出了【反思券】。

你指责某些人煽动你的恋人姐弟自相残杀。

当你被琼某指责偷偷给伊万运送【武气】,你反驳说自己不会这么做,而且伊万也不需要。


你的家人用大扫货来支持你的恋人的反霸行为,【紫皮糖】等产品一抢而空,并对【猫猫帽子】的周边表示了热情的渴望。


去年,你和你的恋人互表钟情,一致认为【我们的关系处于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他说决定和你【再次永远做兄弟】。

今年你们仍然关系【无上限】,但更强调【有底线】和【三不】。


由于【露乌局面】影响,许多曾经与你的恋人掏心掏肺肝胆相照的兄弟意识体加深了对你恋人的恐惧。

以不知名灯塔为首的呗约,更是加大了【反苏反露】宣传。

仿佛他们都忘记了,你的恋人正是在反苏的基础上荣获新生的。

当高大的红色雕像被陆续推倒,你和他【同悲】,他悲辉煌如葬雪之花,你悲前鉴如悬顶之剑。


你和你的恋人因为【共同的理想】相知相爱相守,73年前如此,73年后亦如此。

天下苦美久矣,但有实力有勇气与他硬杠的终究是少数。

不论世事如何变迁,你都会欣赏这种孤注一掷的热烈青年。


在【暖冬】到来之前,你的恋人因为【能元大涨】赚的赚得盆满钵盈,在被问到经济时他回答【我本次没有任何损失】。

他还非常真诚的说:【自出生起没有攻打过任何人】

而你早在2014年就与你的恋人签订了30年4000亿天然气大单,又在去年琼某的好心逼迫下签了20年8000万吨天然气,在自己有盈余的情况下不计前嫌地转卖老藕。


10月2日是你们的【交往纪念日】。

你的恋人在你的办公桌上发现了一个未完成【木雕】,雕像未着色,唇珠上有一滴突兀的褐色血渍,而眉眼温暖悲悯,栩栩如生。

你的恋人说:【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样温柔。】

你怔了一下,笑着回:【雕好了我送你。】


12月底,你们在海上共度了【圣诞节】。

海上的天空高远而明净,夜色浓时辰星闪烁,你们抵足而眠,进入了相同又不同的瑰丽梦乡。


如果你心里的红色是恩爱到毫无分歧的一对,那么就不必往下看啦。

即便瑕不掩瑜,希望美玉无瑕也是一个普遍的愿望。

————————————————

下 【俯地】

但国关永远不可能是童话。

国际模范情侣的默契情怀之下,也不可避免的面临着些许的分歧和猜疑。


你的恋人性格好强,积极向上,各方面都非常努力。

暑假你的恋人主办的菌事比赛,充分展示了他家裁判高超的水平,你以红花衬绿叶,祝贺他取得了【发射24枚命中29枚】的好成绩。


你的恋人心思细腻而敏感,极度缺乏安全感,开始非常巧妙地检验你对他的真情。

包括但不限于顶着敲打与阮表妹南水池健身、与三哥眉来眼去私授武气、rt粉丝160万和180万抽奖、年年欢庆爱辉条约签订。

每一条都让人眼前呈现出五彩斑斓的黑。


你的恋人性格直爽,快言快语,有时难免粗心大意。

2月,他再次不小心在你家大宴的停火期间痛殴兄弟。

9月,他在用官博帮你批判狼崽子的罪行时,却误把你的照片打上仇人的旗子。

11月,他在珠海卖货时误播了炸你家船的宣传片,并表示是三哥的锅。

你是一个非常宽容的人,宽容到被阿尔嘲笑眼盲心瞎。


12月30日,伊利亚百年诞辰。

你送给了你的恋人他亲绘的【帛画】,正面水墨清淡,勾勒出星海下才子佳人红袍翩翩,携手相视而笑,反面油笔重彩,竟是寒夜里白雪点缀森然骷髅,大梦凄凉。

你说:这画题为风月宝鉴,你我以史为鉴,方天长地久。

他说:原来你画油画也这么好看。


天高海阔,风雨蚀骨,鬼魅横行,你们原应追逐星辰。


彩蛋是梗的详解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