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安

aph时事向,左耀/黑三角无差,b站/wb:若安安ruoanan,爱发电:若安安,凹3:ruoanan
欢迎互动🥺约稿20r/k

【沙雕向】听说我爱你(黑三角)

国设,闭环黑三角,苏露异体。

苏总解体后,阿米寻找下一个合格对手的故事。


01.

伊利亚走的第一天,想他。

伊利亚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伊利亚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伊利亚走的第四天,继承了他大部分遗产的伊万来了,指着鼻子骂我是妖艳贱货,害死了他哥哥。

我露出笃定的微笑:“你就是弟弟。”

伊万:?

葡萄美酒夜光杯,我亲切地揽住他的肩膀,劝他坐下,又招呼服务生给他的高脚杯里倒82年的拉菲。

我哀怨地叹了口气:“弟弟啊,我能理解你的悲痛。可是你想想看,伊利亚那么厉害,我怎么可能有本事杀他?我只是在他想死的时候,给他递了一把枪,让他有尊严地离开。”

伊万半信半疑。

我再接再励:“枪圌械本身无罪,关键在于怎么用它。”

伊万若有所思。

我神情肃穆:“事物发展的前途是光明,前进的道路是曲折,伊利亚是我最敬爱的对手与朋友,他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奉献了自我,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而不是责怪谁。”

伊万眼眶湿润。

我不愧是人类之光世界灯塔,哄骗小熊简直到手擒来。


然后伊万仰头闷了一口酒,但他很快变了脸色,一口吐在了我的白衬衫上,深石榴色的液体冰冰凉,完美地勾勒出了我精瘦的腰线。

他拽住了我的领带,咬牙愤怒地质问我:“琼斯,你在酒里动了什么手脚?”

我举起双手,无辜地眨眼:“兑了点肥宅快乐水,我怕你喝醉误事。”

“哥哥就是相信了你的鬼话,才变成这样!”

傻孩子,伊利亚明明是相信了我的代理人的鬼话。

“没办法,谁让我是世界老大呢,世界规则由我制定。”我边说边琢磨着怎么讹一笔干洗费。

在我们即将擦枪走火的时候,一个清淡的声音插了进来:“布拉金斯基先生,你的围巾忘拿了。”

伊万松开了手,怔怔地。我随意地转首,目光却被那人肩上的红星给烫了一下。

是伊利亚曾经的小弟――王耀,他手捧一条赤色的羊毛围巾,朝我们走来,不,朝我走来。他衣着暗淡而朴素,双唇紧抿,神色坚定,似有点点星火闪烁,这一切都与纸醉金迷的环境格格不入,像极了曾经的伊利亚。

可能这就是共圌产圌主圌义接班人吧。


喧嚣与浮华霎时如潮水般退去,我如同站在雪白的大地上,站在权力的王座之上,在那人的葬礼之上,献上一束加州的向日葵。

我打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胜仗,不费一兵一卒,便把心腹大患踹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本来怎样狂欢也不为过。

可是,少了唯一有资格与我并肩的男人,少了那么完美的军费扩张理由,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感到悲凉。

唉,我怀念我的白月光和我想要伊利亚死有什么冲突吗?

在我走神的时候,伊万去要了一杯伏特加和一盘瓜子,还友好地威胁老板把音乐换成了前圌苏圌联情歌。

???这剧本不太对啊,他不应该是和王耀组成evil联盟来对抗我吗?

不行,我得想个法子让他们俩联合起来。


“田野小河边,红莓花儿开

 有一位少年真使我心爱

 可是我不能对他表白

  ……

  河边红莓花为他已经凋谢了 

 少女的思念 一点没减少”

谁是少女啊?丫的伊万在内涵谁?

王耀已经走到我面前,温柔地踮脚,像往衣架挂衣服一样,迅速地把围巾挂到我脖子上。

我按住他的手,好心提醒他:“王,你是不是年纪大了老眼昏花,你前男友的弟弟在那边。”

伊万嗑瓜子的手顿了顿。

保守的东方人大概很避讳提及过往的情史,王耀的表情微妙地扭曲了一秒,但很快归于如水的平静。他把围巾勒紧了些许,唇角勾勒出礼节性微笑,轻声说:“我没认错人。这是伊利亚嘱托我给你的,他说,这条围巾上有他的爱和诅咒。”

东方人的笑容温和无害,声音清凉,犹如初春化开的雪水,我理所当然俯视他,我没必要在意他。

可是下一瞬间,他的面容与那冷厉的红色幽灵重合了,说不出的诡异。

“共圌产圌主圌义无神论者的诅咒?”我几乎要冷笑了,“你放心,我会放在战利品仓库,好好珍藏的。”

王耀耸耸肩,淡淡地说:“我就是个搬运工,你爱放哪放哪,跟越战纪念品放一起都行。”

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之前和我度蜜月的时候,还说要一起打倒苏圌修呢。

不过――

“这性格像他,我喜欢。”

新的军圌费圌扩圌张理由可以安排了。


——————tbc——————

评论(7)

热度(5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