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安

aph时事向,左耀/黑三角无差,b站/wb:若安安ruoanan,爱发电:若安安,凹3:ruoanan
欢迎互动🥺约稿20r/k

【时事向】犹如冷战组的金钱和正常发挥的红色

1.大漂亮的“有话语权就是可以为所欲为.gif”

耀君:我建方圌舱圌医圌院是集圌中圌营,你们学我建方圌舱圌医圌院就是人文关怀,先是嘲弄我夸大疫/情,火烧到自己了,又诬蔑我瞒/报/数据,向我索要巨额赔偿……什么脏水都往我身上泼,有话语权了不起啊?

阿米:(笑)抱歉,有话语权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耀君:(咬牙)

阿米:哦,honey,别像一个小可爱一样,这一点,你在伊利亚死的时候就该知道了。

耀君:(淡淡)一亿美元援助先生,你真是有活力。46万了,不去提高不到16%的收治率,心思还用在欺压弱小、让全世界为你买单上。(停顿,笑容灿烂,指头发)你看到我头上的兔耳朵了吗?

阿米:啥兔耳朵?你气疯了?

耀君:兔字头上有一个帽子就是冤,兔字头上有很多帽子就是冕。(冷下语气)敌人越是反对的,越是证明我们是对的。


2.“我馋你家媒体” 
耀君:(少女娇羞式仰望)万尼亚,你家的RT比我家媒体战斗力强多了,不如…… 
露子:(笑盈盈)不行哦小耀,万尼亚也是栽过跟头,才意识到媒体的威力,等小耀栽过跟头,(慈爱)媒体战斗力自然就会上来啦。 
耀君:(踮脚揉小熊的头发)害,你想哪儿去了,我又不是要买RT,只是想让他教教我家孩子。 
 
3.震惊!他为了强迫别人抄作业,竟然做这种事! 
阿米:(捏嗓子喊)王大耀你不要脸!你趁我病,乘机搞破坏,咳咳咳!我告诉你,全世界…咳咳……都爱我!人人都拥护hero的英明指挥,你的阴谋诡计不会得逞的!咳咳咳! 
耀君:(关爱智障的眼神)一亿美元先生,口罩还不戴好?晚上的药喝了没?会费交了没? 
阿米:你霸权主义!假意援助,实则…咳咳……强制推销你的模式!强迫别人抄你的作业! 
耀君:我们从不会在朋友有难时袖手旁观、避而远之,更不会在伸出援手时夹杂私利、挑三拣四。我们从不向谁“输出”模式,也从未要求谁“抄作业”。 
阿米:真的吗,我不信,我都在网上看到了。 
耀君:(黑人问号脸)你们一边指责我的信息不够公开透明,一边却对我家网友玩的梗这么了解?选择性眼瞎? 
阿米:咳咳!你家网友怎么可以说这种话!素质太低了,肯定是你教唆的! 
耀君:为什么你们高层骂我就是言论兹有,不上升国/家,而我家孩子据理反驳就是恶意排/外?我家孩子人均president?还有,什么梗都拿来问魔法部,是不是下次我还得澄清下“川建国”? 
阿米:咳咳,我想听。 
耀君:听什么? 
阿米:(耸耸肩,大大咧咧地)川建国的解释啊,不瞒你说,我也怀疑大统领是…… 
耀君:???!

评论(23)

热度(162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