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安

aph时事向,左耀/黑三角无差,b站/wb:若安安ruoanan,爱发电:若安安,凹3:ruoanan
欢迎互动🥺约稿20r/k

【时事向】跨年会议,但是联五撕逼

又名《耀哥跨年到底去了谁家》


法法像女明星一样和大家打招呼说今天是个大好的日子。

亚瑟说一点都不好。

法法问为什么?

亚瑟说看到你就心烦。

法法更加开心了,问耀哥,今年在哪过年?既然今年好不容易摆了,那哥几个,去你家蹭个饭,喝几杯。

耀哥说:在台北看烟花,因为小梅哭着喊着要留我跨年,做大哥的太受欢迎了没有办法。

米米说你可拉倒,你家小妹前几天还打电话给我抱怨说老头子又克扣她的零花钱,她没有办法所以求我多卖点玩具给她防身呢。

耀哥说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她没钱还到了你那里买东西,她脑子被那佩什么西踢了?

米米说女人嘛不开心就买买,暴君你还得反省你自己,一年到头就压迫别人,你看看你家都成了什么样?

耀哥说我听你声音怎么那么亢奋?怎么今儿纽约第一家店开业酬宾,你又给磕到门槛上了,当心哪天去见伊利亚,被他笑话死

亚瑟在一旁听的嘎嘎乐,法法也不知道他乐什么,可能搅屎棍的瘾又犯了,法法作为联五中唯一善良识大体的和事佬(自封)忙过来转移话题,说所以耀你现在到底在哪儿呢,就算不能蹭饭,也发点照片让我们解解馋。

耀哥非常给面子,语气不再有那么浓浓的火药味,非常温柔的说:刚刚开个玩笑嘛,平时你们都说我太古板放不开,其实我在享天伦之乐呢!

露露问,王大爷带着你的小渔船到哪溜达了。

耀哥语气轻快说,还能去哪,当然是看我亲爱的白眼狼弟弟啦!他之前不是让我对他放松限制嘛,哎呀,前几天又要对我加强限制,这是什么可爱的双标小狗狗。

露露感同身受的点头,说有些人啊,我这些年真的是看透他们了,真的活的连狗都不如!

米米顿时火冒三丈,义愤填膺的说:不许你欺负我的好do……partners!你们这对野蛮冷血恶毒独裁虚伪无理取闹惨无人道草菅人命自取灭亡百年好合的暴君妖妃!

露露要是以往就会很生气骂谁是妖妃呢他才是暴君好吧,但是他被米米气惯了就勾唇挑衅的一笑,语气夸张甜腻:追我老公的人从这里排到了阿拉斯加,奈何他独宠我一人,我劝他雨露均沾,奈何他不听,今天还非不辞辛苦飞过来找我过节,唉——我有帅气多金老公宠我你是不是嫉妒死了,天天欲求不满找替身的疯寡妇?

米米面目扭曲,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寒光毕现,厉声道:我是赢家!何须嫉妒你这种倒贴卖屁股还洋洋得意的蠢货!

法法兴味盎然地给自己开了一杯珍藏红酒——这是他本来预备世界杯夺冠的那天开的。

亚瑟与米米同仇敌忾,替好大儿冲锋陷阵,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你这么自甘堕落,只为恶心我们,不就是破落户没有嫁入我们高贵的藕洛巴吗?怎么,你自己说这话隔夜饭不会吐出来吗?

露露看也不看这位英伦老对头,漫不经心的理了一下围巾,噙着天真的笑:我和耀昨天刚去给哥哥过诞辰呢,好嫂子,你什么时候去陪哥哥呀?

米米忽然平静下来,恢复成游刃有余悲悯众生的霸主,叹息地说:好弟弟,你怎么给你哥给过百岁生日的?用骨肉相残血肉横飞来庆祝吗?

露露静默须臾,面上盛开苍白病态的笑:干材烧了就烧了,我送给哥哥的礼物,是老藕舟这艘破船的衰败,还有我顺道小赚一笔,对吧耀?

耀哥正拨着额前的碎发,眉头轻蹙,画面一阵晃动,风声嘈杂,等露露加深了笑容再次呼唤他才平复呼吸,轻轻地嗯了一声。

米米眼前一亮,用他特有的青春活泼语气说着诛心之语:哟这年景你还敢出门找奸夫,要我是你早就羞愧地找块芬什么太尼一头撞死了!

耀哥皱着眉头没说话。

露露善解人意的说,没关系啦耀,大家过的都难,我们都一样。

法法也说:是啊,乐观一点,大过节的。

都一样,明明是安慰,真情实感,陈述事实,可在万般柔情和理解之下却有粉末一般细碎隐秘的欢喜,你终于和我们一样了。

耀哥却终于舒展了眉头,他扯下口罩,呼出一口白气,整个人都松懈下来,再次抬头的时候,眼眸泛起不正常的猩红,唇角却露出一种极富有感染力的微笑——大家都没有见过的,极为开怀的真诚的,散漫的,略带痞气的微笑。

他说:是啊!大家都不好过,既然你们人生苦短,我又何必强撑要普度众生呢?珍惜当下吧,以前是我太死板不知变通,今后要与大家多多交流,嗯,就从现在开始吧!

米米突然惊叫:不对,你没去找小梅,你也不在小菊家!

——开门吧,亲爱的,我带了你最爱吃的零食。


元旦快乐呀大家,隐隐约约记得我今天好像还有一个啥没更()

提问:耀哥到底跨年去了谁家?

评论(18)

热度(4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