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安

aph时事向,左耀/黑三角无差,b站/wb:若安安ruoanan,爱发电:若安安,凹3:ruoanan
欢迎互动🥺约稿20r/k

【时事向】以后漂流瓶联系

金钱组


耀:妹啊,那么热的天你干嘛放火烧山呢?

湾:你、你……

米:为了缓解局势,我决定延缓飞弹发射。(正义凛然)希望大家都能够遵纪守法,维护各国主圌权圌和圌领圌土圌完整。

耀:(惊讶)瞧瞧,多稀奇,这话竟然有一天从您嘴里说出来,(笑)不过愿意改邪归正是好事,我得替你多宣传宣传!

耀:我对你的反制措施:三取消五暂停,自己看着办。

米:之前你多次不接我电话,现在压舱石你也不要了?!

耀:我实在太害怕了嘛,只是电话不接也不行?(可怜兮兮地瞪大眼睛)以后漂流瓶联系吧——太平洋足够大,容得下两个国圌家的漂流瓶。

米:你真的疯了……你不能这样欺负晓梅!

菊:同意。

耀:唉,因为我受了大委屈(抹泪),所以这几天我情绪不太控制得住,看到路过的狗可能都想打两巴掌,大家体谅一下一个五千岁的老人家。不过大家放心,我不会随便骂人,我只针对阿尔。

菊:?

耀:今天是小男孩的牺牲日,从今天到8月15日我会在黄圖海南部进行射击。

菊:……


补一个小男孩相关

露:(捧花笑盈盈)纪念活动怎么可以不邀请我呢?露西亚是不会忘记阿尔怎么炸你的,本田君你也没有忘,对吧?(歪头)

菊:……

评论(12)

热度(3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