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安

aph时事向,左耀/黑三角无差,b站/wb:若安安ruoanan,爱发电:若安安,凹3:ruoanan
欢迎互动🥺约稿20r/k

【时声向】重塑神像(中)

黑三角耀左,内含耀米在木雕苏面前调情,中苏回忆车,耀欧提及。

本章3700字,彩蛋是苏绑耀但是绿茶耀

上在合集前一篇


被利刃雕刻了千百遍的伊利亚,终于成了王耀理想的模样,也终于可以去感知这个飞速发展的世界。王耀在会议上以一己之力与西方争锋相对,阿尔请王耀会后留下,伊利亚原以为会敲定关乎星球命运的大事,但没想到他俩私下的关系却有一种别开生面的亲密。

01.

伊利亚非常想看看自己如今的容貌。

可是王耀没能如他的意,而是把他放入公文包,他试着挣扎,未挪动分毫,但他发现公文包虽黑,他却可以穿透这个包,看到外面的世界,听到外面的声音。

王鄂来汇报工作,王耀赞许的点头说:“今年的团年宴,你也和阿京一起办吧!”

“好啊,有几年没聚了。”

“对了,记得拨一个有元宝的饺子给阿京。”

“这么俗,京哥还喜欢这个?”

“你在这呆了一个多月,想阿湘吗?

王鄂挠了一下后脑勺,千岁意识体竟然有些腼腆,还好啦,然后他又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大哥想阿尔弗雷德吗?”

伊利亚:?

王耀笑了笑,说:“谁教你的啊?阿京,阿川还是谁?”

王鄂耸耸肩:“上行下效啊哥,谁不知道你元旦鸽了藏姐去白宫共度良宵?”

王耀抬手要打,王鄂却一把抱住了他的胳膊,表情夸张的哀求道:“陛下,妾知错了。”

王耀被他结结实实恶心到了,赶他走。

王耀和省级意识体的关系居然这么好,伊利亚病重时除了背地叹气的莫斯科,其他的意识体们都非常惧怕他。

王耀带着公文包去出差,走前跟AI对话,让AI把家里的智能设备都关掉。

真是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呀,可惜他没有坚持到这个时候。

他终于见到了外面的世界,蓝天白云,高楼大厦,非高峰期的车辆川流不息,行人拿着轻薄的手机步履匆匆。

哦,还有不少人戴着口罩,因为病毒,疫情在全球带来的危机并没有让人类更团结。

下了飞机进入会议室,看到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会议开场前,王耀与弗朗西斯、路德维希聊天。

弗朗西斯风情万种,路德维希一丝不苟,都是老样子,谁能想到他们这对二战仇敌到今天都没有散伙呢,反倒是伊利亚和王耀这对万古长青的灵魂伴侣,爱得轰轰烈烈,撕得也轰轰烈烈。

他们谈笑风生,语气轻轻,暗藏机锋。

他们在谈合作,绕开阿尔的合作,可听起来并不顺利。

会议开场,王耀和伊万便被西方围攻。

30多年过去,依然是西方的天下,阿尔弗雷德的天下。

伊万在打冬妮娅,热火朝天地打了快一年了。

他知道自己死后,前联盟的意识体们关系是不可能太融洽的,可竟至于此!

他愤怒的看向阿尔。

年轻耀眼的大男孩比从前胖了一点点,眼底锋芒更突出,一手捏着可乐瓶,一手上下抛着呗约徽章,300%的挑衅。

伊万变出自己的魔法小棒棒,眼看要打起来,却硬生生被王耀拦住的。

“大过年的,算了算了。”

阿尔嘲弄的看向王耀:“呵,暴君这时候来装老好人了,他哥都是我的手下败将,我会怕他一个小毛孩?”

暴君?他死后,这个称呼竟然会转落到王耀头上。

王耀笑眯眯的说:“我没有说你怕他呀,只是你这么怕伊利亚把一万当做他,甚至把我当做他。”

怕他一个泥土下的死人?伊利亚感到荒诞和有趣。

02.

阿尔开始拿病毒和一些莫须有的事骂王耀,王耀反唇相讥,语气不重,只拿出了当初骂伊利亚的1/4的功力来骂,但看阿尔的表情却像是被戳中了痛点。

他开始更加猛烈的攻击,周围的狗腿子们也纷纷帮腔,王耀舌战群儒,说气候被他怼,lny被他怼,说xj也被他怼,说……

伊利亚简直有点怜爱王耀了,因为那些人说了一堆有的没的,泼脏水不需要证据,却要王耀逐一驳斥。

为了证明自己吃了几碗粉,难道非得刨肠破肚不成?

伊万坐在王耀身边,有时候帮王耀猛烈的输出火力,有时候笑眯眯的审视王耀。

王耀明显不如当初与伊利亚论战时的年轻气盛,吵了一阵,星眸透出几丝不可抑制的疲惫,安静了片刻,他突然指着跳的最欢的土澳说:“我跟阿尔理论,有你插嘴的份吗?”

他声音不大,但菜市场一样的会议室刹那陷入一片死寂,意识体们面面相觑,似乎他们都和伊利亚一样,不敢相信这是最讲理的王耀说出的话。

土澳大惊,愤怒的嚷道:“王耀,你一个暴发户,瞧不起谁呢?你以为你是谁?”

王耀淡淡地:“我是谁?我是你家主子认同的有意愿和能力重构世界秩序的唯一竞争对手。”

他是唯一,那伊万是什么?伊利亚很好奇。

土澳面红耳赤却偏偏无可反驳。

阿尔啧了一声,兴味盎然的说:“那开完会请我唯一的竞争对手留一下。”

伊万冷笑说:“他凭什么要留?!”

王耀却说:“好啊,我也有话对你说。”

又转头,对伊万安抚的说:“明天一起吃饭。”

接下来的会议在利益交锋中敲定了一些事宜,又搁置了一些事宜。

而伊利亚不禁期待,那两位的私人时间会讨论哪些关乎星球命运的大事。


03.

会议结束后,王耀打开熊猫保温杯准备喝茶,阿尔却劈手夺过,仰头牛饮了几大口。

伊利亚看着那滚动的喉结,心想他小子居然会喝茶?

王耀淡淡的嘲讽:“茶里有毒。”

阿尔听了便就着唇上的水渍,俯下身来堵王耀。

王耀向后躲,第一次没有吻上,可是第二次他不由分说的扣着王耀的腰,便吻成功了。

伊利亚:见鬼!他们不是来谈公务的吗?

全然忘了自己以前也是和宿敌这样以公谋私的。

王耀竟然没有挣扎也没有回应。当阿尔得寸进尺的想撬开他紧抿的唇时,他才轻轻的推了一下。

金发男孩没能得到满足,便撇着嘴说:“老男人,亲你简直像亲根木头!”

王耀却瞬间变得乐不开支,脸上露出开会以来的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弯下腰笑了好一阵,他才说:“小少爷,那怎么有人亲木头都会有反应啊?”

简直变态!真正的木头伊利亚听得一阵恶寒。

阿尔也笑,明星般灿烂的笑容露出一股子若有若无的邪气,他慢慢地舔了舔唇:“谁让有人元旦伺候得太好,让我念念不忘呢。”

这对狗男男!简直不可理喻!

但伊利亚难得地认同宿敌——王耀的技术是真的是出神入化、无出其右。

(中苏车待补)

04.

王耀避开阿尔那誓要把他吞入腹中的滚烫视线,说:“那真是不巧,我最近在戒涩。”

“戒涩?”阿尔露出一口白牙,捧腹大笑。

“我查了你这半个月的开房记录,你猜怎么着?”男孩年轻而灼热的吐息强势地喷入王耀的耳朵。

“全是和藕萌的。”

王耀微恼:“你又监听我?”

“哈,我诈你的。”

“因为啊,这个月你讲了个大笑话,”阿尔拿腔拿调地眨巴眼睛,“我也是露乌打架的受害者呢,我也想和萌萌你们无上限哦。怎么,抛弃你那喜欢背刺你的小熊软糖了?”

“我当你必有什么高论,结果你只是为了跟我说这些捕风捉影的东西,那我言尽于此。”

王耀把保温杯放入公文包,准备离开。这时,阿尔却眼尖的发现了凸起的木雕。

“这是什么?”他手快地拿起,跳到两米之外端详。

伊利亚用意念的眼刀瞪这位仇敌。

阿尔突兀的笑出声:“这是伊利亚?你眼中的伊利亚?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王耀你真的有意思!你是我见过最有意思的小寡妇!”

伊利亚心里隐隐有了猜测。

“快把他还给我。”王耀语气冰冷。

“借我玩玩嘛,他真是太可爱了!”

可爱你个华盛顿假牙!

阿尔的手捏着他,却全无王耀的珍重与柔情,而是犹如滑腻的毒蛇牢牢缠住他弱小的躯干,令人不寒而栗。

伊利亚恨不得咬他一口,也就真的那么做了。

等等,他竟然成功了?!

阿尔痛呼一声,手里的木雕脱落,重重的摔在地上。

伊利亚眼冒金星,隐约听到王耀焦急的喊:“阿尔你脑子有多大的病,你怎么能把他摔了?”

阿尔委屈的嘟嚷着:“他咬我,他竟然咬我!”

伊利亚被王耀紧张的捧在手心翻来覆去地检查。

“他是一个木雕!一个不能动的木雕!他能够咬你吗?!

你是不是每天谎话说多了精神都不正常了?被害妄想症已经严重到连一个小木雕都要害你了?”

阿尔说:“真的,我手指都流血了,你看看,暴君你必须帮我舔干净!否则我就把木雕拿到实验室解剖!”

这小贱人!!!

伊利亚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王耀微微蹙眉,以他们俩的关系舔一下手指,算不上什么屈辱,但是这个小恶魔的性格,他怎么可能止步于此?

伊利亚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另外一个房间的茶几上,而王耀正被阿尔压在真皮沙发上,地上散落着碘伏棉签和创可贴。

王耀称不上惊慌,平静地仰着头说:“强迫我并不能让你爽。”

伊利亚绑过王耀,所以他知道,不但不能爽还会被王耀给气个半死。


彩蛋是苏绑耀但是被气个半死的延伸,750字,个人恶趣味,不影响正文阅读

评论(5)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